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您尚未 登錄  注冊
  • 130334阅读
  • 330回复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80 发表于: 2006-03-22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上面这段话来自一部现实到可怕的动画的结局。看完后一种很杂很杂的感觉一直堵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哎…………
是什么动画啊???让你感触这么深??介绍给我看看啊.我也想看看
人的命运难道就像云那样.只能在被决定的方向漂浮着么??还是能够自己选择它的方向呢??
只看该作者 281 发表于: 2006-03-22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上面这段话来自一部现实到可怕的动画的结局。看完后一种很杂很杂的感觉一直堵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哎…………
是什么动画片啊??让你感触这么深??也介绍给我看看啊.我也想看啊
人的命运难道就像云那样.只能在被决定的方向漂浮着么??还是能够自己选择它的方向呢??
只看该作者 282 发表于: 2006-03-25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どんなに遠いところにいても、俺は、いつも、あなたを見守っています。それからも、ずっと~
今天开始做魔王中孔拉德对有利说的话~~~
只看该作者 283 发表于: 2006-03-25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お帰りなさい、陛下、あなたの国
みんな、ただいま
有利回过后和孔拉德的对话~~从此后狂喜欢お帰り~~ただいま~~
只看该作者 284 发表于: 2006-04-15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何と戦わねばならぬのか

今はどしても君の心を感动する,俺の歌を聼け

覚悟,死ね

お前は存在だ 許しさない
--劳.克鲁泽

今はどしても君の心を感动する ~俺の歌を聼け!
只看该作者 285 发表于: 2006-04-21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命を賭けて 君のものになる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赌上性命也要成为你的人


只看该作者 286 发表于: 2006-04-25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H是不行的!经典啊!
只看该作者 287 发表于: 2006-05-03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もう、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もう、何もしない。
僕は、もう、誰の言う事も聞きたくない…」

《.hack//SIGN — 司》
あなたの 優しさ降ら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夢を見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空が曇る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歌が届か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温もり求め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未来支え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道を照らさ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笑顔に酔わ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口唇に触れていたい
あなたの愛に そのものになりたい
どこかで失くした心のかわりに
全て引き受けるそれもかまわない

─あなたの幸せ願わない日はない─



Blog。
只看该作者 288 发表于: 2006-05-04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灰羽連盟>の中、
礫はそういったそうだ

死亡は接近しつつあった時

”落下、助けて!”

このセリフを聞いたとたんに、私はないた。

”落下、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B]広橋 涼[/B]と[B]長門 有希[/B]
只看该作者 289 发表于: 2006-05-05
RE: 收集大家喜欢的动画台词
「私は銀河を愛する、そのために自由の勝ちになるのだ」

《ガラスの艦隊 — ミシェル》
あなたの 優しさ降ら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夢を見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空が曇る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歌が届か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温もり求め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未来支え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道を照らさ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 笑顔に酔わない日はない

あなたの口唇に触れていたい
あなたの愛に そのものになりたい
どこかで失くした心のかわりに
全て引き受けるそれもかまわない

─あなたの幸せ願わない日はない─



Blog。
快速回复
限10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