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您尚未 登錄  注冊
  • 161阅读
  • 1回复

dmhy是否允許發佈中共大文宣電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2-02-03
https://share.dmhy.org/topics/view/591887_DBD-Raws_The_Battle_at_Lake_Changjin_1080P_BDRip_HEVC-10bit_FLAC_MKV.html
长津湖,被廣泛認爲是中共大文宣的電影,在dmhy被人發佈。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5%BF%E6%B4%A5%E6%B9%96_(%E7%94%B5%E5%BD%B1)

1. dmhy的定位,主要是動畫、漫畫、音樂、日劇、RAW、遊戲、特攝。
基於dmhy的定位,是否開始接受這類非“動漫”類資源,特別是電影歸類爲“其他”而被允許發佈?

2. 作爲中共大文宣的電影,dmhy是否允許發佈這類資源?
至於這部電影是否是中共大文宣,具體可以參考wikipedia,以及非中共控制的電影評價平臺。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2-03-12
也没人看你的回复啊,我想发帖问了,也没人回复........唉
快速回复
限10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