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您尚未 登錄  注冊
  • 4659阅读
  • 1回复

[小鸠][09年10月新番][Kobato_小鳩][BIG5][1024X576][RV10][RMVB]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10-09
— 本帖被 rouge 執行加亮操作(2009-10-26) —

故事簡介
不可思議的少女花戶小鳩有個「想去的地方」,為達到目的,她必須收集許多受傷的心來裝滿瓶子,在那之前,便需要治癒那些人們的心靈創傷。機緣巧合的情況下,小鳩來到人手不足的幼稚園幫忙,然而那是一間面臨廢校的幼稚園。於幼稚園打工的青年藤本清和、園長沖浦清花,還有幼稚園的小孩子們,人們受到小鳩的真誠打動,而小鳩的內心也開始逐漸成長。小鳩成功治癒許多受傷的心,但最後又能否拯救到即將廢校的幼稚園呢?至於引導小鳩的不可思議小狗毛公仔五百阿藏,其真正身分又到底是……?

花戶小鳩(花戸 小鳩(はなと こばと) 聲優:花澤香菜)
本作的女主角。是個沒有常識又天然呆的女孩子。專長是唱歌。小鳩很想去一個地方,在去那裡之前必須把「瓶子」裝滿受傷的心,為了治療受傷的心,而在艾草托兒所當義工中。總是戴著帽子,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五百阿藏((いおりょぎ) 聲優:稻田徹)
與小鳩一起行動的狗型布娃娃。可從嘴巴噴出火焰。喜歡喝啤酒。交給小鳩瓶子,並監督她的常識測驗及治癒過程。
藤本清和(藤本 清和(ふじもと きよかず) 聲優:前野智昭)
本作的男主角。好像做了很多打工,例如在艾草托兒所幫忙,在點心店奇洛兒幫忙,還在商店街幫忙發送免費啤酒。
植田弘康(植田 弘康(うえだ ひろやす))
《Chobits》的人物。點心店「奇洛兒」的店長。
沖浦清花(沖浦 清花(おきうら さやか) 聲優:折笠富美子)
艾草托兒所的老師,為了保護孩子們建立了托兒所,因而欠了很多債。
大村裕美(大村 裕美(おおむら ゆみ))
《Chobits》的人物。點心店「奇洛兒」的店員。
三原千歲(三原 千歳(みはら ちとせ) 聲優:桑島法子)
小鳩住的大廈的管理人。《Chobits》的人物。原作中的姓氏為「日比谷」。
三原千帆(三原 千帆(みはら ちほ) 聲優:中島愛)
千歲生的雙胞胎姊姊。《Chobits》的人物。原作裡是三原一郎製作的電腦「芙蕾亞」。
三原千世(三原 千世(みはら ちせ) 聲優:中島愛)
千歲生的雙胞胎妹妹。《Chobits》的人物。原作裡是三原一郎製作的電腦「艾兒妲(小唧)」。
沖浦和斗(沖浦 和斗(おきうら) 聲優:三木真一郎)
向清花討債的人,為清花的前夫。
琥珀(, 聲優:斎藤千和)
銀生(銀生(ぎんせい))
看起來很像貓的神祕生物……?和五百阿藏似乎是宿敵。
玄琥(玄琥(げんこ))
瑞祥(瑞祥(ずいしょ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11-15
不知道會有幾集來的~
快速回复
限10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